18年夏

今天哥哥和他对象发狗粮了吗

夜尊粮食整理①

这是一篇带有主观色彩的整理。我个人觉得没有明显CP向,部分含澜巍澜无差,也不想分类了。。不过也是我非常主观的看法。。见仁见智。。


哥哥再揍我一次 【沈巍×鬼面】-沈大山  

【镇魂衍生】 浓云化鬼(鬼面视角)-居里一升  

时间缝隙【沈巍×鬼面】-沈大山  

 求路过的你们看这篇(ಥ_ಥ)

【镇魂】论鬼面是怎么发展成中二病晚期的-紫色精灵77 

【镇魂/鬼面中心】夜尊养儿日常。-墨染月_Rachel  

双生两面(沈巍X鬼面/夜尊)-御侓  



标题名字小部分是我从太太们那里瞎截取的_(:з」∠)_


朱老师的夜尊造型真好看(/ω\-马句游  

【】-吃包子的团子

所谓美人 -居一的龙  

摸一个面面-二米派  

激情涂鬼面❤-脑公是佩农  

每日打卡,今日的龙哥的夜尊形象-念 

摸一张居老师头像诶嘿嘿嘿-兔坑儿   

面面躲在柱子里进行变(传)声(销)-牵三百  

你掉了哪个,还是哪两个? -林跃然是好叉子  

一组表情包-谢远青

兄弟情 再问自杀-古德白  

面面洗剪吹发廊-千叶-肖  

面面小可爱!不!是夜尊小可爱!-小雪的黑斗篷  

 斗篷太太是神仙吧

两大迷弟撕逼现场-小骄傲阿小傲娇  

面面上线了!!!!!-Suuu苏青  

面面,战损-kytice墨一北  

17.黑老哥给小澜澜,面面是我的啦~-墨水拌土  

18.是面面-安定蚀  

19.朱二龙老师-无言之爱  

20.剧版镇魂—巍巍面面合体-爱撸猫的蓝色  

21.小孩子才做选择-Za_DA  

22.面面:哥哥我出来找你玩啦😈-Yuna呀_  

23.❤❤❤❤❤❤-肆绍  

24.夜尊-RainDeer  


微信对话体

1.《弟弟,头像和火辣宝贝》 -居老师的芒果面包树 

 


这篇是很久很久之前整理的了。。

以后很可能没有时间整理夜尊的粮了,所以今天把它发出来叭o(╥﹏╥)o


夜尊宝贝儿,麻麻爱你!!哥哥有老赵,你有麻麻!!!

评论(2)
热度(37)

© 18年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