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年夏

今天哥哥和他对象发狗粮了吗

澜巍及衍生粮食汇总帖③

拿好车票啦宝贝们

①逆西批预警·澜巍一次·生日礼物-废料笔记  

       

巍澜基础上的澜巍

【澜巍】端午节(小段子)-渊深寒兮  (生子)

【澜巍/澜黑】论乱装摄像头和上班时间看小视频的后果 -拂苍雪-  

 1   2   3

 太太,还记得当年打下的“tbc”吗?

【澜巍】同居日常-硫酸锌  

 1.1-1.2-1.3-1.4-1.5

 沈老师也就是一般般的可爱吧

「澜巍」论赵处胃疼的那个晚上都发生了什么/R18(全)-情此长阔 

【澜巍】念奴娇🔞-臭司本人 

【澜巍】无题-南乔易安 

⑧ 澜巍/漩涡-北冰洋蒸鹤流  

⑨澜巍,短小,ooc-有风鸣廊

 1    2  

 车短小是作者的锅还是赵处的锅?(被打)

⑩【澜巍】偏宠-孤鸾倚眠霜  

 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

【澜巍】青山引——万字R18(约定系列第七篇 )完结篇-明既白  

 太太非常贴心的做了整理,所以这里就放最后一篇的链接啦

【澜巍】情之所动-南乔易安  

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镇魂女孩的求生欲-王也的女朋友  

 不算是粮,只是记录了我们小心翼翼的过往

⑭你我非圣人(澜巍)-蜜汁叉骚包  

 1  2

发烧-似此星辰非昨夜 (无差) 

       

⑯知我者,谓我心忧;不知我者,谓我何求-南昭。🙏🙏🙏  

    


沈巍大人,刀收一收回家吃饭啦-华胤  

②  【根据沈美人自己刺破手指头画的】-镜中雨  (无差)

 也就是萌的我心肝乱颤罢辽(土拨鼠尖叫)

头像来了-谈无扣  

评论(9)
热度(4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18年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