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年夏

今天哥哥和他对象发狗粮了吗

澜巍及衍生粮食汇总帖④

视频

MV【剧版镇魂】【赵云澜X沈巍】来拥抱着我 形成漩涡-Cloudy  

 看的时候注意背后哇(手动doge)

搞一发品原著时的一颗热血江湖心-西风

 还没来得及看,看tag应该是无差(╯3╰)

【澜巍衍生/杨修贤X蒙少晖】病名は愛だった--菜拌豆芽颜  


①【镇魂】【澜巍】赵处的反攻大计-Ms_WEIX(巍澜基础之上)  

 我是正文   我是聊天记录

 作者太太:这里有辆车,上来自己开

②【为了方便汇总就放弃标题辽(*/ω╲*)】R18

 DAY1   DAY3   DAY12(上)   DAY13

【澜巍】互相占有-乔治戴眼镜  

④【都是害羞惹得事儿】(完结)

 1  2  3  4  5(上)  5(下)

干丝儿和老板-lucifers2008  

⑥【澜巍】不死不灭不成神-神相之守(完结)

   我是脑洞  1  2  3

⑦有关同居生活的那些事-别问我是谁 

 1  2 

我的干丝 你的老板-好好好都是我的错  

《再续》(衍生,生子)-你的名字  (已经确定的cp:澜巍,折真(紫胤x徐暮云),面面x韩沉,楚郭)

18按照时间顺序整理到最后,发现作者太太做好汇总了(ಥ_ಥ)吸取经验

⑩ 【澜巍】abo效应-惊雁  

       

【镇魂\澜巍】非正常性事故【R10+8】-不萌萌球球球 

⑫ 【澜巍】同居日常2-硫酸锌  

 2.1-2.2

【澜巍】轮回-南乔易安  

【澜巍】逼供-Satoukun  

   【澜巍】长发【完】(车!!!!!!)-Satoukun  

   【澜巍】抛弃 (车糖刀三合一???)-Satoukun  

   【澜巍】占有(ABO+dirty talk 车!!)-Satoukun  

   【澜巍】睡美人【完】-Satoukun  

   【澜巍】遥控情趣-Satoukun  

   没错,⑭号列表下的全是车,太太~太优秀,小18放弃时间线了

魇魔-南昭。🙏🙏🙏  

断梗十篇:站住,劫个色!-恺撒的猫  

     

【巍澜/楚郭】听说郭长城暗恋沈巍-沈行舟  (澜巍澜)

<独行侠>【巍澜巍】-听风允  

⑲【剧版镇魂】【借梗,狐妖小红娘ver】不痴-玉似琳琅(清水无差)  

     

⑳想要对沈教授做羞羞的事-超级山菌  

 1  2




评论(6)
热度(27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18年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